白小水

观察员使用指南(咕咚)

【咕咚】【顾懂】【顺懂】

五千字小甜饼,给各位咕咚太太,祝食用愉快

OOC我的,甜蜜是顺懂的


观察员使用指南Page0

首先,恭喜你获得一只珍贵的观察员。

拿到宝贝,请先打开包装,检查观察员各项外观体格。

确认无损后,请严格按照本指南进行保养和使用。

 

顾顺打量了站在房间门外甲板上眺望远方的李懂,扯了下嘴角,“我的这只比较小“

然后他走了过去,从背后揽住李懂,更满意了,“但是跟哥配正好”。

李懂愤怒地挣扎开突如其来地拥抱,“顾顺!说了多少次,不准把下巴搁我脑袋上!”

“可是就是刚刚好啊”,顾顺一脸坏笑。

李懂虽然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动手动脚,但是每次还是要拼命忍住给那张嬉皮笑脸一拳的冲动。

 

 

指南Page1

保养要点1:眼睛

战场上,观察员需要敏锐找到目标,捕捉每一丝风吹草动。因此,观察员的眼睛是最宝贵的,请务必妥善保护。

 

李懂问过顾顺,到底喜欢自己哪里。

顾顺对这个问题向来笑而不语。他从来没有告诉李懂,最喜欢他的眼睛。

李懂的眼睛圆圆的,黑多白少,望过去湿漉漉的,看着你的时候就像一头小鹿。顾顺看到李懂的第一面,就被这头小鹿撞进心里去了。顾顺心想,我要是告诉你,从第一眼就被你吸引了,哥多没面子啊。

 

李懂在食堂安安静静的吃着饭,突然一个带着精美包装的盒子放到了面前。

顾顺在对面一坐,东西往前一推,笑眯眯的看着他的小观察员。

李懂愣住了,右手还举着筷子

 

”你干嘛?“

”送你的,打开看看“

”……我不要,这是上周新兵连的女兵送你的“

”哟,懂儿观察水平见长啊“

”……你拿走吧,挡着我吃饭了“

 

顾顺二话不说,拿起东西直接塞到李懂怀里,“我妈给我寄来的!德国货,好东西,比队里配的更舒服”。

李懂拿起东西,看着顾顺离开的身影,觉得莫名其妙,“这人怎么突然送我防风镜?”

 

指南Page2

保养要点2: 默契。

在投入使用前,请务必确保已培养好了足够的默契,以最大程度发挥观察员的性功能……

 

”性功能?!“顾顺读到这句话,差点一口水喷出来,揉揉眼用力地再看了一遍。

“性能,是性能……”顾顺吓得拍拍胸口。

 

“懂儿啊,跟哥玩个游戏呗”,顾顺不知何时悄悄从下铺钻出来,站在床前。以他的身高,正好近距离凑过来看着上铺的李懂。

今晚难得的不用加训,李懂正在纳闷,平常话唠的下铺今天怎么那么安静。

“玩什么?”虽然直觉顾顺又要搞什么幺蛾子,但看着他一脸期待的表情,李懂还是决定配合一下。

“嘿嘿,就是个培养默契的小游戏,你看我们这工作性质,有默契了才能保命不是……”

李懂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“咱俩不是天天进行同步练习?”

“那是战场上的嘛,生活里的默契还没有训练过!”

李懂对顾顺的胡搅蛮缠一向没辙,“行行行,你说吧,怎么练。”

顾顺心里乐开了花,从身后拿出一叠图纸,“最近很火的你画我猜,知道吧,咱就玩这个。”

在外出巡航的任务期间,他们只有微弱的机会能接触到手机和互联网,李懂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游戏。

顾顺赶忙解释了一下规则,又说,“你看哥辛辛苦苦画了一晚上,你不配合多没意思啊。”

李懂腹诽,”我说原来顾顺今晚怎么这么安静,原来是在画画“,他其实也挺好奇顾顺的画画水平的。

 

然而才看到第一张画,李懂就后悔了。

”顾顺你画的这是什么啊?这歪歪扭扭的,奇形怪状的……“

”有那么难认吗?“顾顺看着李懂一脸疑惑的表情,”快猜快猜!两个字的!我们很熟的!“

李懂痛苦地纠结了半晌,艰难吐出两个字,”蚯蚓“。

顾顺的脸刷地黑了下来,李懂连忙解释:”我其实觉得是蛇,但是你说两个字,就只有蚯蚓了……“

”你再说一遍??“顾顺把画纸拿到眼前仔细看了看,”明明一目了然啊。“

李懂扶额闭眼,沉默了几秒钟投降,“顾顺你说吧,我猜不出来……”

“蛟龙!这是咱们蛟龙!再来!”顾顺不服,抽出了第二张画。

李懂忐忑地看着眼前的画面,“兔子……和狗。”

顾顺感到一阵无力,“那不是狗。。。算了,你看看我想表达什么?”

李懂继续绞尽脑汁,“狗要把兔子吃了?”

顾顺已经没脾气了,“不是,那狗在兔子后面,是想帮助兔子,你看像不像咱俩……”

李懂灵光一动,压根没听到后半句,“啊!那是导盲犬!!”

顾顺已经快吐血了,“那不是狗,那是狼!李懂,我看你是真的瞎了。”说着伸手在李懂头上揉了一把。

李懂还是满脸问号,”我瞎了,所以你是导盲犬?“

顾顺心一软,决定结束这个鸡同鸭讲的游戏,”懂儿啊,是哥画的不好,哥不该跟你玩这个的,你快睡了吧。“

等顾顺回到下铺,才猛然回味过来:”诶不对!李懂,你骂谁导盲犬呢!“

刚想上来理论,李懂啪一声把宿舍灯关了,“睡觉!”

 

指南Page2

保养要点3:爱。

观察员敏感脆弱,需要来自狙击手很多很多爱的灌溉,才能保证持久的运转,一定要时时刻刻给予观察员爱的表达。

 

顾顺觉得很忧愁。

原来他和他的小观察员,在生活里的默契为零。

他决定暂时放弃默契这一条,好好地把其他几项要点做到位。

然而看到“爱”这一条,又把他难倒了。

 

在遇到李懂之前,顾顺是不太懂爱的。在遇到李懂之后,顾顺还是不知道怎么去爱。

别看顾顺平时跩跩的,对待认真的问题,他可以不耻下问。

 

“石头,”顾顺第一个瞄准了队里的头号CP,“你平常……就是……怎么跟佟莉表达爱的……”。最后一个字已经声如蚊蚁。

石头忙着吭哧吭哧举铁呢,“啥?你最后说啥?没听清。”

顾顺就是再坦荡,也不好意思把原话重复一遍。

“我问你,平时怎么对佟莉好的。”

石头不假思索,“把我的糖都给她呗。”

“就这样?”

“对啊。对她好,不就是把最好的东西给她嘛”

“糖有什么好稀罕的……”

“你敢说糖不好!信不信我揍你!”

眼看着石头挥舞起拳头,顾顺长腿一迈,跑了。

 

装备连里有个检修组,平时大家枪啊、镜啊、各种器械,就拿到这里擦拭上油保养。

下战场后,顾顺也会带着他的最爱,Blaser R93来这里。

战士嘛,哪有对枪不痴迷的,更何况这欧洲枪王,于是也有其他的分队的人垂涎想要来看看,都被顾顺冷冷地拒绝了。

 

可是今天……

“哎你们看,李懂拿着的是不是顾顺的R93!”

“对对对!顾顺平时不是可宝贝了么!怎么会在李懂手里?”

检修室里几个人窃窃私语,凑了过来。

 

“李懂啊,擦枪呢?”

“是啊”,李懂没有抬头,专心致志的沉浸在工作里。

“这是顾顺的枪不?”

“是啊”,李懂终于看向他们,“我来擦枪,顾顺让我顺带着把他的也检查一下。”

这几个人惊讶得眼珠子都要掉了,李懂的语气却非常平常,仿佛是说着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。

 

保养完毕,李懂背着两人的装备回到宿舍,顾顺却不在房间里。

等到晚上,顾顺才披星戴月的回来。

 

“顾顺,你干嘛去了,食堂也不见你。我给你带了份饭回来,快来吃吧。”

顾顺看着迎上来的他的小观察员,还有桌子上的饭盒,心里觉得温馨得都快化了。

 

“不着急吃饭,你先出来。”顾顺二话不说,扣着手腕把李懂拉倒了左舷甲板上。

“过来,抬头”,顾顺又不要脸地发挥身高优势,把李懂地脑袋掰向前方。

“懂儿,你看看天上的星星,想要哪颗,哥给你狙下来”,顾顺一脸认真。

李懂听到这么幼稚的话,简直怀疑顾顺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。

 

“顾顺,你下午到底去哪了?”

“去靶场加训。”

“你自己去加训干什么?”

“不把枪法练好,怎么给你打星星啊?”

“……顾顺,你没毛病吧?”

“没病啊。还是你想要月亮?那目标更大,更容易,等我架个枪……”

“顾顺!行了你别疯了,回去吃饭!”

“我没疯!还是你怀疑哥的实力?来来来哥这就给你证明……”

“顾顺!”李懂终于忍无可忍了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顾顺也忍无可忍了,“我就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你!不管是星星、月亮、还是其他什么东西,只要是你想要的,我通通都要给你!可是你从来都不告诉我,你想要什么,我很怕……”然后他顿住了,看着李懂亮亮的眼睛,再缓缓开口。

“我……我怕你感受不到我的爱……”

李懂也愣住了,他有一点吃力的仰着头,凝视着顾顺的眼睛。

“顾顺,我平时不说,是因为我已经拥有了所有想要的东西了。”

李懂抬起右手,轻轻抚上顾顺的眼睛,“所有的星星,都落在你的眼睛里了。”

 

“顾顺,你就是我想要的东西啊。”

 

那一个漫天星辉的夜晚下,两个战士并肩而立,他们的眼睛里有星星,也有彼此。

过了很久很久,顾顺才回味过来,“李懂!好小子!你骂我是个东西!”

“好好好,你不是东西,行了吧?”李懂准备开溜。

顾顺气急,长臂一揽把人圈进怀里,下巴紧紧的磕在李懂头顶。

“跟哥斗,你还早着呢!”

 

指南PageN

只要严格按照本指南操作,观察员也会将无尽的默契与爱回馈给狙击手。

使用期限:一辈子。


#新人见谅,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会继续出狙击手使用指南#

#性能梗来自鲸鱼之前的采访#


评论(10)

热度(232)